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



▲南湖男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洪偵源/花蓮報導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

南湖高中不是國內唯一同時有男、女籃隊伍的學校,卻是少數能在男女甲組都有八強實力的HBL球隊,女隊教練孫韻荃說,兩隊就像一家人,會彼此鼓勵、打氣。

南湖男籃與女籃上季HBL都打進八強,男隊由王顥宇領軍,孫韻筌則掌女隊,老教頭王慶祝協助訓練統籌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的工作,兩隊平時也在同時間、同場地練球。

「男女隊互相打氣,像一家人一樣。」孫韻筌笑說,還一起進八強,而她認為男、女籃都有機會進四強,「為了學生升學,我第一目標就是幫球隊晉級八強,也都有四強的機會。」

南湖去年原本的男隊教練廖覎鋕因故離職,女隊教練鄭維宜騎摩托車發生意外過世,王顥宇、孫韻筌也都是臨時接掌球隊,孫韻筌說經過一年,球員與教練產生信任感,才會運作得越來越順利。

她說彼此信任,球隊才會越來越好,但也花了不少心力,「我其實是比較柔性路線,但我還是會罵人,現在小朋友要哄也要罵,可是我在罵完之後,會告訴小朋友她錯在哪裡,為什麼我要罵她。」

漸漸地,孫韻筌看到球員的成長,心理素質慢慢在增強,尤其是隊長曾伃辰,「她是個很特別的孩子 ,很聽話,會確實執行任務,做不好會自我調適心情,私下個性又活潑,是不論球技、心態都進步最明顯的球員。」

▲南湖女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

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

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

影/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

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

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

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

書緯在這裡!初亮相賽前小緊張

黑曼巴上身?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

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

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

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

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

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

arrow
arrow

    上班族出國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